close
99-1-5//記事簿// 翠菊....美女櫻....天竺葵....心葉蔓絨....黃vs白玫瑰....粉玫瑰....紅色風信子....藍紫色風信子...玫瑰--蟲害...這是上禮拜三去花市所買的``翠菊``.....來到我家第7天~~~全都盛開租房子嚕....很亮眼~~很美....對吧.....而``美女櫻``~~~過了7天後.....也開的極茂盛....其實前天阿~~真的是差一點點就死了....因為斷斷續續的一直下雨....我根本全都沒澆水...整個人都懶散了起來....一時買屋忘記~~還有好幾盆的花都沒淋到雨.....前天一大早....整個熱了起來.....太陽超曬....中午發現它時.....整株全都厭掉.....趕緊拿進車庫....整盆灌水灌到爆.....幸好急救回來了啦....天竺葵這幾天開了賣屋幾朵~~但~~它的花瓣實在是太脆弱了....一下雨...更或者是~~只要微風輕輕吹過....它的花瓣就掉落了....真不知道它的花期本來就這麼短...還是真的太脆弱....終於知道它的總稱~~```心葉蔓絨```.....成房地產長的速度其實很慢....不過它的顏色與葉型.....的確是非常養眼....黃vs白玫瑰~~總算是度過危機了.....新長出來的側芽....全都平安的長大中.....買回來的粉玫瑰~~~最近也有綻放的跡象唷.....而且還一買屋網次好幾朵呢.....鐺鐺~~~紅色風信子....開花嚕~~~其實整株跟另外3株來比....它真的很矮小.....嘿嘿!~~藍紫色風信子....也盛開嚕.....一點都不遜色...我個人是覺得超美....不過~~發生一個問題令我超傻買房子眼...挖哩勒.....它居然是斜著成長ㄝ~~~這張照片裡的藍紫色風信子~~~可是在我處理過後的模樣...處理完後居然還是斜斜的....知道原本有多斜嗎???.....斜到都已經躺在後方的寶麗龍上了....神奇的是租房子....斜到這麼誇張.....花梗居然都沒斷掉.....真的是超猛....早知道我應該先拍張未處理前的誇張模樣.....讓大家來看看它超驚人的模樣.....等等我再重新給它放下.....拍張照.....噗~~~這隻四角蛇居然房屋出租還在ㄝ....倒是它又再次嚇到我了....因為我發現它時....又是近距離的時候.....最近我的玫瑰花苞真的好可憐唷.....居然受到不明的毛毛蟲危害....什麼都不吃.....就光找我的玫瑰花苞啃阿啃的......這售屋網株紫玫瑰花苞~~我可是一直期待著....沒想到居然被啃成這樣.....另外~~有一連長出3株花苞的玫瑰....它也真是會挑....小花苞不啃....偏偏挑中最大的那一花苞....真是氣死我了.....所以我馬上就讓它去賣房子當空中飛蟲了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k54pkjp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