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王媽媽的美味私房料理先跟大家說聲抱歉!在這個颱風夜晚PO上的這篇,王媽媽的菜是有錢也吃不到的喔!兩週前的一個星期天,三芝的中午591晴空萬里,我跟胡姐還有好朋友們一起,到王媽媽家作客!這頓飯我可是盼了快一年喔!王媽媽是任職FiFi餐廳公關經理曉嵐的媽媽,她的廚室內設計藝已經是專業級的大師囉!曾經在許多媒體大展廚藝,包括我常參加的冰冰好料理。曉嵐的父親是國內陶藝名家王修功老師,所家中的餐具,西裝也都是大有來頭!像這個七星轉盤,就已經不多見了!這幾碟盤子可都是從景德鎮抱回來的喔!這幾味小菜中間的是蝦仁蘋果醋沙拉,一旁的二胎分別是糖炒松子、油燜杏鮑菇、涼拌蓮藕、醃花椒肉片、燜苦瓜、涼拌金針菇。烏蔘燒肉,湯汁完全的入味,相當不容易!手工菜鹹蛋炒絲瓜澎湖民宿,我是第一次吃到!比炒苦瓜吃起來更滑嫩!這個香菇百頁真是需要功夫,香菇的鮮味完全的收到百頁豆腐裡! 我吃了兩個,這個真的好愛好面膜愛喔!紅燒豬肚的豬肚先燙煮過再紅燒,完全沒有腥臊味!而且豬肚超軟的!這個韭黃牛肉絲是要來捲餅吃的!王老師很細心的教導大家捲餅好房網的步驟。前面吃了一堆美味,這道圓鱈,還是吃了不少!接下來是今天的主菜「羊肉泡膜」,雖然是大熱天,我還是義不容辭的喝了兩大碗喔開幕活動!王媽媽的手藝實在太棒了!而且她是一邊做菜,忙完才過來跟我們一起吃!真是太感激她!飯後點心兩款,圓的鹹酥肉餅吃完眼睛一亮!長房屋貸款的內餡是蜂蜜起司口味,更是吃完還想再吃!吃完點心還有貴氣的桂花蓮子羹!吃完大家心滿意足,在王媽媽家聊到四點多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開幕活動!我真是太幸運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k54pkjp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